DACHINA德中交流私享会

为德国和中国建立更多有效的互通与交流平台

       中国和德语区国家早已成为彼此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合作伙伴。德中当代中心致力为来自德语区和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优秀企业搭建一个和谐、融洽的交流平台。

       首届德中品牌对话即将于2018年9月5日在德国汉堡召开,德中当代中心希望借力这一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盛会,为德语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成立德中交流私享会的初衷是为了填补两届品牌对话之间两年的空白,以便两边有关品牌的交流可以得到延续。

       德中交流私享会选址于汉堡Rainvilleterrass ,即原汉堡航海学校旧址,地处风景迷人的易北河岸边。除了德中当代中心,还有很多与中国有密切往来的企事业单位坐落于此,其中也包括由单凡教授创办,且与中国众多高校有良好合作的德国品牌学院——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这里是进一步促进增进德语区和中国之间交流系列活动的理想之地。

       虽然德中交流私享会的总部在美丽的汉堡易北河畔,但是私享会各种形式的活动并不局限于德国汉堡。私享会将来也会在中国与德语区其他地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想进一步了解德中交流私享会吗?

请发邮件联系我们:club@dachinainterchange.org